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王派宏老師....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分享會之特別......

                                                   來到現場王派宏報到處





今天要介紹一位老師
王派宏老師
第一次啟發、啟蒙我踏進這個世界的,
是暢銷書-學校老師不會教你的賺錢祕密的作者。

聽朋友說每場都爆滿,
真的很難等到...
說真的一開始我也是去聽看看王派宏老師而以.....
沒想到真的有些資訊是很實用...

 王派宏

現場旳休息時間很多人上前提問題王派宏老師都一一解答真的好利害
像我沒操作過的還真不知道,例如現在可不可以買房等等
這部份就看您現在的時機嚕, 因為我是當下時間點是有所不同的

 王派宏


接著就是雜誌裡面的謄本,
這也是王派宏老師一年多年前買賣的物件。

而這裡面的秘密就非常重要,
買325萬
貸款金額382萬
不知道你看到這個有沒有產生問號....
這邊讓我產生一個非常大的疑問??
這棟房子
不用出錢
銀行還要多給你錢讓你花!!
這是什麼概念?
買房子,
還會讓你存款增加。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這邊就直接讓大家知道
重點一:
"先估貸款再出價"
這邊
千萬不要叫台灣的銀行幫你估價
你要請的是,
代書幫你估價
因為代書可以指定銀行放款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估出來
但你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代書要幫沒事幫妳估價呢?
秘密就是
跟她說
如果成交
我就指定妳為代書
重點二:
而第二個重點
如何全額貸款、超貸?
讓你買房不花錢
存款還曾增加 ?
這個祕密我就先保留拉~~
放進口袋了!!
在麻煩你到現場去聽啦!!!

 王派宏


親身參與還是覺的比較真實,王派宏老師蠻平易近人,有關買房賣房都可以給
你很好的答案,個人覺的是不錯可以去聽看看
 王派宏

王派宏老師當天現場講座滿座沒有空位,如果沒有題早預約還
真沒有多的位子可以坐,想知道更多就參加看看,就像一碗牛肉麵人
家跟你說超級無敵好吃,但是你沒吃過就是沒辦法感受


說再多都只是空想不如就馬上行動參加
王派宏老師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分亨會


 王派宏


快速增加你的財商!打開你的財富之路




台中預售屋資訊
運動資訊、運動分享
投資理財、財商資訊、
財商講座、財商課程
http://lu20170311.blogspot.tw/
E-mail: man1889t@gmail.com
Line @ :@ihl1476c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